桀子昔昔昔

喜欢肢体接触,黏黏糊糊的小情侣。

东纶/

时间线虚构和一些剧情是混乱...因为记不得了啊
对于东纶或者纶东啊,是真的爱过,希望他们各自安好。
真相是假。
       ---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。

         FLH组建时期,小纶排舞,腿受伤,排练舞蹈的时候都由W悉心照顾。
     我从小就很迟处女座的亏唉,什么比如?似乎没想到会被问这个问题,小纶愣了一下,唇间的笑意开始泛滥
当然是我们的W先生。
"你又Q我"一边苦恼着调弄取暖器一边听着今天采访节目的W先生忍不住想翻白眼。
  "你快点,现在很冷哎,都怪你带这个什么取暖器,现在整个房间的取暖系统都瘫痪了。"缩被窝的小纶不满嘟囔着将枕头朝人砸过去。
   反手接住的W无奈的笑了笑,继续手里的技术活"啊...不行了,去他们房间凑合吧。"
  "不行。"
  "为什么?"
  "我困了,不想动"
   "...那你就冻死吧"
  "你过来。我们可以说说悄悄话。以后对那些记者,不可以再那么傻了。"
   "哈?说那个为你爬上树摘椰子的猴子其实是我?"
  "噗---"被窝里发出了沉闷的笑声。
  实在冷到发抖的铁血男儿最终钻进了被窝,小纶转过去憋笑的身体止不住颤抖。
"笑什么,快给我睡觉"
   第二天,无意外的迟到了...
   采访现场,气氛十分火热。
    儒麻麻带着绅士般的笑容调侃道,"我依旧还记得那场男男戏"
  哇--众人随声迎合到,现场来一段!来一段!
  "哇?你们认真的吗。"W露出难以理解的笑容。
   唐雨哲的神色逐渐变得复杂,两人对视一眼,默默无语。

   这么一提,小纶仿佛来了兴致,他白皙的手指流畅的转动着笔头,歪过头去看W,脸上明明挂着意味深长又纯真的小天使笑容,又似夹杂着少许说不清的邪魅和诱惑,那是赤裸裸期待又在邀请的目光,W和他对视,完全沉浸在对方的笑容中,那瞬间天雷勾地火,W心头一颤,呆滞了几秒后,就模糊不清的说了声嗯。
   真是世事难测啊...

 

    当被问道觉得娱乐圈哪个女人最性感时,众人倒吸一口凉气,大W思考片刻抢答到"安吉莉娜朱莉,因为她的嘴唇特别性感"
   "哦~~"
   炎亚纶暗暗的瞟了几眼W.其实他的目光一直都在寻找着W,只是从来没有像此刻如此专注。

后来在另一个节目采访中,炎亚纶公开表示W的嘴唇也很性感,就像男版的安吉莉娜。

 

   "你现在腿好了,却越来越赖着我了"W没头没尾的说了句。
   一旁挑选明天队服的小纶指尖开始泛白。
"手给我。"W说
   "又干嘛啊"小纶不耐烦的回答,他将队服随手一扔到床上,整个脸色都黑了。
  见到这样的情况,W只好服输讨好道"我就想说,明天演唱会,我们的钢琴和吉他还合奏吗"W又开始没头没尾的找话题。
  "不合"
  "..."
   小纶气冲冲的走出去把门一关。
   W缓缓张开手掌,那里有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,里面正安安静静躺着一个他挑了好久的蓝色左耳钉。
  
  在粉丝面前,他们有说有笑,互相吐槽对方,突然有人问道,请问今年为什么和唐雨哲一起过生日。
   W爽朗笑说,"因为我们生日接近嘛,就正好一起..."
  身边炎亚纶,就和之前一样转过头,只是那脸上是转瞬即逝的生气...不满不耐烦的情绪就挂在脸上。
   W顿时哑口无言。
  喂...太明显了吧。身边的另外两个人默默内心吐槽到。
  随后新闻就开始传言两人不合。

  

  

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