桀子昔昔昔

喜欢肢体接触,黏黏糊糊的小情侣。

东纶 意难平

     意难平
有一些我可能记得比较模糊或者记错了不要介意#

别上升真人,少许有虚构。

1.
凌晨五点,被钢琴声吵醒。
疲惫的身影逐渐寻着声音而来,"亚纶,你怎么起这么早。"汪东城打着哈欠问道
"今天要赶早班去日本...我睡不着,还有,把衣服穿好了!"
汪东城无所谓的将胳膊肘抵在钢琴上漫不经心的问道"你在弹什么呢?"
"Romeo and Juliet"
"哦...当我没问"
"白痴..."炎亚纶噗呲笑出声,"之前他们总说我手不够修长,不适合弹钢琴。可是我向他们证明我做到了"
汪东城眸子一转,直接抓过人手仔细打量,炎亚纶一脸惊讶的看着他,耳畔只听得到他调侃道,"这明明就是传说中的甜不辣小手啊~"
炎亚纶直接脸涨的通红,拳头急切的呼过去,"你在说什么啊"
汪东城卒。

2.
"你们这是情侣装吧。"辰亦儒火眼晶晶调侃
"哎呦,真的哎,我俩怎么穿错了?"汪东城接过话题。
炎亚纶满头问号,挑了好久的衣服哪里穿错了???
辰亦儒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笑了。
吴尊表示那里有好吃的,你们都愣着干嘛。

3.某个采访上,炎亚纶故意将手放在他腿上,被拂去,就像小孩子斗气一样再放上去,明争暗斗的直到被人好气又好笑的握在了手里。
对着镜头露出小天使般的笑容。
4.
炎亚纶的占有欲有点强,强到连唐禹哲都默默表示你这是怕我横刀夺爱吗。

5.
炎亚纶在日本的粉丝见面会上,跟着粉丝大喊"jiro.i love you~半分玩笑半分真,连他自己都分不清。
6
"去哪里?"
"哇,我现在什么事都要先跟你汇报吗"
"为什么不跟我一起过生日"他第一次赤裸裸的表达自己的愤怒。

7.
传绯闻的时候,发酒疯,死赖在汪东城的身上,嘟嘟囔囔道我怎么可能出柜呢,对吧?

8.
他记得自己曾在汪东城的梵高之旅的自传扉页留下了一句话,绘画是他情绪的出口。
他好像记得,那个时候他们的关系就不是很好了,汪的画里有花有草有许多的朋友,但是没有他。
就像是刻意把他从生活中抹去了一样。

颁奖礼,他和汪东城之间隔了一个吴尊,台上的冷笑话,只有他俩发现了相同的笑点,汪东城的转过头笑着跟他对视了一秒,又尴尬的扭过头,他一个人又笑了好久,原来他们是这么的有默契。

人若不能相爱,便唯有互相伤害,方可在那个人的心中留下些痕迹吧...



  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