桀子昔昔昔

喜欢肢体接触,黏黏糊糊的小情侣。

无题 架空

无聊随笔 架空(๑ºั╰╯ºั๑) 我大概只是想开车

这个第一人称,我要死了,好卑微。

裘振死了。

我该是开心的,这样能陪在他身边的只有我了。

可是他是那么的痛苦,以至于我觉得是我错了,如果我的死能够让他快乐一些或者永远的记住我,又有何不可呢?

“凌光...”

此时凌光趴在桌台上闷闷不乐喝着酒,堆积成山的奏章被他长袖一挥,尽踩在脚下,他看见我来了,被酒气熏红的脸上挤出抹诡异的笑容“阿振,你来了?”

我勉强克制住内心的怒火反问道,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是我误了你”凌光低下头小声嘟囔。

我偏偏闷哼一声,走过去,抬起他的下颚,从上而下的睥睨,“你好好看清楚,我是谁。”

“阿振...”他委屈的皱起了好看的眉头,凤眸覆上一层薄雾,唇色沾染酒气光泽艷丽,此刻只能奶声奶气无助的抓住我的袖口摇晃

心口处传来顿顿的痛,我别过头倒吸一口冷气“君上?”

“叫我凌光”他摇摇晃晃的站起身

我垂下手,忍住扶额的冲动唤他“凌光”

“我在”他突然看着我笑,我心中的弦一崩,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对我笑的。

长袖扶风,烛光摇曳,我的震惊失措被淹没在黑暗之后。

那是一个混杂着苦涩又不知轻重的吻。

我怎么也没有料到,我会以这种卑微的形式获得他的青睐。

繁琐的衣物在相互摸索的过程中尽数褪去,舌头粗暴的打开他的牙齿,直到听到耳畔他的呼吸急促紊乱了起来,咽下差点脱口而出的呜咽,才松开他被啃咬的红肿的唇,伸手擦拭去他唇角的水渍,故作笨拙的从他的唇角开始吮吸,吻上细长的脖子,舌尖在喉结出打转舔舐,满意的听到他呼吸愈发急促的声音。

“凌光”我定定凝视着他,想看出些什么不真切。

“嗯哼?”他哑然一笑,着实动人,像小猫一样玩弄着我的发梢,全没了之前那痛苦绝望之姿,眉眼间柔情发软起来,被泪水沁过的一双凤眸晶莹闪烁。

我只觉得胸口发闷,却愈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

“阿振...”他撒娇一般的在我耳边唤到。

我顿时如五雷轰顶,神志一时清白如许,顾不上穿戴整齐,直接踹门而出,身后跪下一批批人。

接下来传出的各种流言蜚语,我也毫不在意,欺君罔上,尔等虚名,欲加之罪,何患无辞?

只是这一颗完整的心来,只剩下半个人归去了。

若非满心欢喜而来,也无须如此失望透顶又狼狈离去,当真可笑。

而凉风习习的大殿内,床榻上的凌光此刻却睁着双清明的凤眸,贴身太监双兴拱着身,捧着砚台。

“他刚刚是何模样?”凌光噙着笑问。

双兴只觉得背后阴森森,不知该如何作答,本以为主子会大怒,为何主子心情看来如此之好?

凌光见双兴不答话,也不恼,笑意愈浓,连字体都变得龙飞凤舞起来。

双兴一时摸不着头脑,小声试探“君上看来起心情不错。”

凌光有些不好意思的挠起了后脑勺“只是觉得能让他露出这样的神.情.也十分有趣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欠”远方的我打了一个喷嚏,心情更加低沉了。







评论